日劇《絕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搜查~》續集將於今晚播出

2020年01月06日10:3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本田翼、澤村一樹、橫山裕

人民網東京1月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澤村一樹擔任主演的日本富士電視台“月9劇” 《絕對零度 未然犯罪潛入搜查》的續集將於1月6日晚9點開播。關8(日本偶像團體“關西杰尼斯8”)的橫山裕、本田翼、高杉真宙、水野美紀、柄本明等將共同出演該劇。

劇中講述一個運用各種大數據解析並阻止“未來的”危險人物進行犯罪的“未然犯罪搜查班”(通常稱為“未犯”)的故事。該劇前篇的平均收視率為10.6%,是繼《緊急救命3》(2017年夏季檔)以來再次創下高達兩位數平均收視率的日劇。2019年4月,該劇前篇在紐約電視電影節中獲得電視劇娛樂節目組銅獎,在國際上也受到高度評價。

澤村在劇中飾演“未犯”的隊長井澤范人---一名前公安精英,是一個言談舉止彬彬有禮的角色。其妻女被人殘忍殺害,為了避免再次出現像妻子、女兒這樣的受害者,謹防犯罪於未然的想法比一般人強烈得多,對罪犯的憤怒過於強烈,內心有逾越刑警底線的凶殘,上級認為他十分危險。

《絕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搜查~》劇照

橫山在劇中飾演山內徹,他從特殊搜查班調到搜查一科,繼續作為“未犯”的成員參與調查,本劇中他又接到了新的命令,擔任“警察管制警察”的監察官。

此外,日本搞笑組合“霜降明星”成員粗品將在該劇中作為演員出道。作為“第七代搞笑”藝人的領軍人物、活躍在“霜降明星”的粗品也是首次出演電視劇。

粗品在劇中飾演的是有著強烈升職願望和野心的刑警門田駿,與在“未犯”研修的吉岡拓海(森永悠希飾)同一期進入警視廳。門田駿在警視廳搜查一課研修,經常和前輩刑警早川誠二(木村)一起行動。在門田駿職業生涯中,他擁有很強的精英自豪感,但對於在“未犯”的研修、頗有來歷的吉岡和公務員考試失敗的前輩早川,門田駿在劇中表現出對他們輕視的一面。(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