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北人首次主演漫改電影《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2020年01月19日16:0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吉野北人首次主演漫改電影《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人民網東京1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男子偶像團體THE RAMPAGE from EXILE TRIBE的成員吉野北人將在電影《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7月10日上映)首次擔任主演。

描繪男同性戀之間故事的《大叔的愛》、《昨天吃了什麼》等作品此前受到許多女性觀眾的熱捧,如今“BL”這一主題讓許多女性心動不已。漫畫《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以無比熱愛“BL”的超級宅女為主人公大受歡迎,如今將進行真人電影化改編。原作漫畫連載於《別冊friend》,曾在第40屆講談社漫畫獎少女漫畫部門中獲獎,累計銷量突破300萬部,並於2016年動畫化。

該漫畫是一部戀愛喜劇,故事設定十分新奇,女主角芹沼花依是個超級宅女,最愛腦補動畫裡喜愛的角色之間、班級內帥哥之間的“BL”故事,覺得“王子身邊的並不是公主,而是另一個王子不也很好嘛!”某一天,由於喜愛的動畫角色死亡,女主受到刺激絕食了一周,身材暴瘦,變成了回頭率超高的美女,在現實世界廣受歡迎。在這難以置信的現實中,女主角手足無措,常做出驚人行為,而學校裡的4位超級帥哥也爭相而至。

喜歡上暴瘦下來的花依的超級帥哥高中生們則由現今炙手可熱的男星們飾演。吉野北人飾演富有知性且冷靜的前輩--六見游馬。

首次擔任主演的吉野北人表示:“我是全心全意地對待這部作品的,本次完全地進入了六見游馬這個角色,從外表到說話方式都十分注意,敬請期待。”(編譯:劉耕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