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買巧克力褒獎自己? 日本各大百貨店展開情人節商戰

2020年02月12日10:4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12日電 據日本時事通信社報道,日本的2月14日情人節日益臨近,各大百貨店的商戰也逐漸炙熱起來。近年來,除了贈與、回禮用的巧克力,為犒勞自己而購買高價巧克力的人也越來越多,而且有代替“義理巧克力”引領情人節消費風潮的趨勢。各商家近期也都相繼推出限定商品和促銷活動。

高島屋的各家店鋪精選了外國有名匠人制作的限定巧克力和日本各地的品牌巧克力。東京新宿店內一名20多歲的女性職員為自己購買了9000日元的巧克力,她表示:“買了好多平時吃不到的。”另一名40余歲的女性職員也說:“選給自己吃的巧克力比送給丈夫的更貴了一點。”

而鬆屋銀座店則匯集了意大利每年秋季都會舉行的歐洲最大巧克力慶典“歐洲巧克力節”上出現的人氣商品。巨大的圓盤形巧克力在顧客們面前切開出售,也吸引了很多的消費者。

西武池袋總店則准備了熱三明治和珍珠奶茶,通過優化現場就餐的環境,吸引廣大的甜品愛好者階層,希望發掘新的消費熱點。(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