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無聊?十部最新精彩日劇推薦給你!

2020年02月18日10:3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宅家多日,利用漫長假期追劇是個不錯的選擇。2020年冬季日劇已經陸續開播,十部最新精彩日劇推薦給你。(策劃/袁蒙)

將戀愛進行到底

星期二 22:00

主演:上白石萌音、佐藤健

該劇改編自小學館《Petit Comic》雜志連載同名漫畫,是一部以女性為中心振奮人心的愛情喜劇。

由於一次偶然的邂逅,女主人公佐倉七瀨(上白石萌音飾)遇上了命中注定之人——天堂浬醫生(佐藤健飾)。為了天堂浬醫生,佐倉七瀨成為了護士。成為護士的佐倉七瀨與天堂浬醫生再次相遇,發現醫生和自己想象的完全不同,居然是位超抖S的人。雖然對天堂浬十分不滿,但七瀨對工作和戀愛一直保持著這種敢於追求的毅力,不斷挑戰一個接一個的困難。

上白石萌音在劇中飾演一名新晉護士佐倉七瀨,這也是她首次飾演護士這一角色。>>>>

不知也無妨

星期三 22:00

主演:吉高由裡子、柄本佑、重岡大毅

本劇的劇本由日本著名編劇大石靜原創,吉高由裡子飾演的主人公真壁凱特是一名周刊雜志記者,一切順風順水。不料一日母親突然去世,她也得知了自己的身世之謎:她的生父竟然是……真壁凱特一時間徹底喪失了自我。

作為揭露社會真相的周刊記者,真壁凱特在與自身內心的矛盾進行斗爭的同時,努力從絕望的深淵中找回自我,勇敢地面對困難和逆境。>>>>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