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6縣提前實現外國游客150萬人次的目標 宮城縣最多

2020年02月28日13:1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28日電 綜合日本共同通信社的報道,2019年前往日本東北6縣有住宿紀錄(含酒店和傳統旅館)的外國游客人數達155.8萬人次,是東日本大地震發生前的3倍多。

自從2011年發生東日本大地震后,東北地區為恢復當地的旅游業,曾提出要在2020年將外國游客人數提高至150萬人次,目前這一目標已經提前實現。

去年,訪問宮城縣的外國游客達51.2萬人次,青森31.6萬人次,岩手28.7萬人次,福島16.7人次,山形16.6萬人次,秋田10.9萬人次。

日本東北地區的外國游客之所以增加,一方面得益於赴日旅游形勢在整體上蒸蒸日上,另一方面也是東北地區將豐富的自然環境、美食以及傳統文化等積極向外國游客推介的結果。(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