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奈川出租公司策劃乘坐出租車車內賞櫻服務

2020年03月12日15:0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12日電 綜合日本“LOCAL NEWS NETWORK”的消息,在日本神奈川縣橫濱、港北等地經營出租車與包車服務的三和交通公司日前策劃了乘坐出租車游覽境內知名櫻花景點的服務,游客不用下車,一直坐在車內就能欣賞到沿途的櫻花美景。這項名為“賞櫻出租車”的服務將從3月15日開始運行。

這項服務中,除了從橫濱車站出發圍繞著橫濱一些知名景點行駛的基本線路,還可以根據游客自身需求定制特定線路。

“賞櫻出租車”旅游項目從2018就開始推出,如今已經成為每年固定的服務內容。

該公司宣傳科介紹說,坐在一點都不冷的出租車內觀賞櫻花,在櫻花開放時節,司機還能介紹隻有他們才知道的一些鮮為人知的小眾賞櫻景點,希望游客能試著選擇這樣的賞櫻方式。

據介紹,一個基本賞櫻線路大概需要120分鐘,花費9400日元,都需要提前預約。

除了乘坐出租車賞櫻,該公司還推出了“心靈景點巡禮旅游”和身著忍者服裝迎接客人的“忍者出租”等獨特的服務。(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