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控疫情 日本仙台商業設施繼續採取縮短營業時間的措施

2020年03月13日14:2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13日電 綜合日本《河北新報》的報道,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日本東北地區的仙台市內大型商業設施日前決定繼續延長縮小營業時間。此前,不少商家宣布到本月15日之前縮短營業時間。

仙台市內的大型百貨商場“藤崎”宣布,之前將位於青葉區的本館等門店停業時間提前到下午6點半的舉措將延長至本月31日。位於青葉區的仙台三越百貨商場也宣布周一到周五縮短營業時間的措施延長至本月19日。

這兩家比較大型的百貨商場原本計劃4月召開的京都、北海道物產展也有可能取消,對兩家商場的銷售會帶來比較大的影響。

此外,為了避免人多混亂,針對從16日開始的高中制服預約會,商家呼吁隻帶一名同伴進場。

位於JR仙台站的商業設施“Spal仙台”與位於泉區的“仙台泉•奧特萊斯”都宣布縮短營業時間的措施分別延期至31日和27日。(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