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成員柏木由紀揭示保持持久動力的秘訣

2020年05月19日08:4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柏木由紀

人民網東京5月1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5月5日,日本偶像組合AKB48成員柏木由紀更新了YouTube,揭示了保持持久動力的秘訣。

這次,柏木在自己家裡回答了事先匯總的粉絲提問。

有粉絲問:“實現目標后,應該怎樣保持自己的動力不消失呢?”柏木回答道:“我不怎麼設立目標。比如YouTube的粉絲要達到幾萬人,播放次數要達到幾萬次,我完全沒有制定這些目標,這樣的話就能一直努力下去。”

她接著說:“有了目標,並且不斷為之努力,但當目標實現的時候確實會有一種‘已經可以了’的感覺。然后,在制定下一個目標的時候,也有可能意外發現自己卻無法完成。如果想著‘這樣做是可以的’‘這麼做做看吧’,就會意識到‘啊,我可以做到像之前所說的那樣呀’。這樣的話,不會沒有動力的,而且即使沒有完成目標也不會很痛苦。”

“我不怎麼制定目標,只是努力把眼前的事情做好。我也是因為這樣才能在AKB團隊裡堅持十多年。”

此外,她還回答了各種各樣的問題,比如和AKB48的原成員小嶋陽菜、渡邊麻友之間的故事,還有不進入組合的話會從事什麼工作等等。

這個視頻引起了粉絲的熱烈反響,大家紛紛表示“一直以來付出了很多努力的由紀說的話讓我很感動”“努力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很重要呢”“聽了很多柏木的心裡話,很開心”“我很期待下一次的提問環節”。(編譯:薛溢香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