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村北斗與森七菜首次合作 雙主演電影《liar×liar》

2020年07月09日13:5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鬆村北斗與森七菜

人民網東京7月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男子組合SixTONES成員鬆村北斗與女演員森七菜將在電影《liar×liar》中擔任雙主演,該片將於2021年上映。

該片改編自金田一蓮十郎的同名人氣漫畫,漫畫連載於講談社的《KC Dessert》上,累計發行超170萬部。作者金田一蓮十郎曾上榜2012年度“這部漫畫真厲害 女子篇”,2015年獲得第39屆講談社漫畫獎·少女部的提名。該漫畫講述的是“我×繼弟×JK模樣的我”之間不可思議的三角關系,在令人心驚膽戰的同時又給讀者帶來爆笑和心動的全新體驗,作為一部愛情喜劇抓住了很多女性讀者的心。現在,該漫畫將被拍成電影。

有潔癖的質朴女大學生湊(森七菜)現在正與繼父帶來的弟弟,同齡的透(鬆村北斗)同在一個屋檐下居住。透是一個帥氣高冷的男孩,很受女孩子的歡迎,而且透對女孩是來者不拒,一直不停地換女朋友。透這樣放蕩不羈的樣子一直令湊感到很困擾,湊讓上同一所學校的透寫下不得靠近她2米之內的字據,切斷了他們之間的聯系。某天,湊在朋友的請求下換上了朋友高中時期的校服,畫著辣妹妝上街,卻與透偶遇了。湊立刻表示自己是女高中生mina,並不是湊,相信了這一說法的透竟然對mina,也就是JK模樣的湊一見鐘情,並展開了猛烈的追求。

該片的導演是一直以電影和CM導演的身份活躍著的耶雲哉治,他曾導演過《百瀨,朝向這邊》、《戰神:只是愛著你》、《暗黑女子》、《電影刀劍亂舞-繼承-》等作品。編劇是徳永友一,他曾憑借《飛翔吧!琦玉》獲得第43屆日本電影學院獎優秀編劇獎,還編寫過《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天才們的戀愛腦》的劇本。該片從一個奇特的謊言開始,各種各樣令人心動的場面和提心吊膽的情節接連不斷,是一個出人意料的戀愛故事。

原著作者金田一蓮十郎的寄語

《liar×liar》竟然拍成電影了!演員、導演、編劇等等都很棒,在各位的努力之下,一定會呈現出一部非常精彩的電影!我從現在開始就在期待到電影院觀看這部影片了。讀者朋友們也能夠和我一起激動地期待這部影片上映的話,我會很開心!(編譯:薛溢香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