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改變形象 留20cm清爽短發

2020年07月10日16:2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白石麻衣

人民網東京7月1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4日更新了自己的官方博客。在博客中她爆出了自己留20cm短發的照片。

白石麻衣改為清爽短發形象

白石在博客中對粉絲們說:“其實我一個月之前就把頭發剪短了,隻留了20厘米左右。”她還爆出了自己留著披肩發的樣子。

白石對新發型很滿意,她興奮地表示:“我剛進乃木坂的時候頭發也隻有這麼長,現在不管是洗頭還是吹頭都很方便,跟長發的時候完全不一樣,簡直太輕鬆了。”她還說:“隻要剪過一次短發就會想要有第二次、第三次。直到頭發一點一點地變短”。

最后她還對粉絲們關心道:“大家一定要多注意身體,每天都要好好吃飯哦”。

粉絲們贊譽有加

看到白石的新形象,網友紛紛表示:“啊!!太可愛了!!!”、“麻衣醬的短發!!可愛!可愛!太可愛了!”、“我也想馬上把頭發剪短”、“雖然長發也很好看,但短發正中我的意!!”。(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