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活被媒體曝光 山下智久被暫停演藝活動

2020年08月18日15:2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龜梨和也與山下智久

人民網東京8月18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杰尼斯事務所17日在官網上宣布,旗下藝人山下智久將在一段時間內暫停演藝活動。之前,日本《文春Online》曾經爆出山下智久在上個月下旬與未成年女性飲酒。一同出席的“KAT-TUN”龜梨和也受此事影響也受到“嚴重警告。”

杰尼斯事務所方面道歉稱:“大家都在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努力,在自我控制外出之下生活的時候讓大家看到這樣的報道,實在是非常抱歉。”在向山下智久和龜梨和也了解情況時,兩人表示沒有意識到同席的女性還是未成年人,所以沒有特意控制飲酒。”

據悉,兩人承認“當時和未成年女子及其他客人一起飲酒”、“缺乏自覺性和責任感”。杰尼斯事務所在了解了兩個人的想法后,讓山下智久暫停演藝活動。龜梨和也則受到嚴重警告,並被要求“寫書面檢查進行反省。”(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