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蒙面上手銬!日本男子銀座鬧市遭3名陌生人埋伏強行帶走6小時

2020年08月19日13:0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9電 綜合日本《朝日新聞》的報道,當地時間18日下午5點15分左右,在東京都中央區銀座8丁目的路上,3名陌生男子強行將一位60多歲男性帶走。大約6小時后的當晚10點左右,被帶走男子在千葉縣浦安市被放走,跑到當地派出所被警方保護了起來。

男子自稱是銀座附近一家化妝品公司的干部,身上並沒有明顯傷痕。

上圖:“監禁事件”的電視報道截圖

據警方介紹,三名陌生男子當時埋伏在白色面包車裡,向騎著自行車的受害人噴催淚噴霧后,將其塞入面包車內並迅速開車揚塵而去。

在車內,這名男性被蒙上眼睛,並戴上類似手銬的東西。之后,他在浦安市內的一處停車場被放開,三個男子警告他“1分種內不許取下眼罩”,隨即逃走。

據稱,受害男子與三名犯罪嫌疑人並不認識。

目前,日本警方已經按照監禁事件展開調查。(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