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半澤直樹》第二季第7集家庭收視率仍維持在高位 熱度不減

2020年08月31日10:4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半澤直樹》海報

人民網東京8月31日電 據《日刊體育》報道,從7月19日晚開始在TBS電視台開播的堺雅人主演人氣日劇《半澤直樹》第二季的第7集於8月30日晚播出。據日本收視率調查公司的調查數據顯示,第7集的家庭平均收視率達到24.7%(關東地區),仍維持在高位,熱度不減。

據悉,該劇第1集的平均收視率為22%,第2集為22.1%,第3集為23.2%,第4集為22.9%,第5集為25.5%,第6集為24.3%。伴隨著劇情的高潮迭起,該劇受到了越來越多的關注。

《半澤直樹》第二季講述已成為東京中央証券營業企劃部長、被派遣到東京中央銀行子公司的半澤直樹,再次面臨巨大的陷阱和難題,而這次他面臨的競爭對手將是母公司,東京中央銀行…。

第7集劇情簡介:

半澤直樹將力推帝國航空的重建,但是作為剩余人員的接收地,與東京中央証券的森山(賀來賢人 飾演)共同推動的SKY HOPE航空新航線的許可卻被駁回了。

日本金融廳發出業務改善命令,中野渡頭取(北大路欣也 飾演)向金融廳長官低頭認錯的情形被報道出來,社會上對東京中央銀行的風評越發不利。

其實,造成這樣不利局面的幕后黑手卻是國土交通大臣白井亞希子(江口紀子 飾演)。面對來自政府的毫不留情的打壓,半澤直樹感到壓力大增...。(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