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成員岡田准一主演電影《殺手寓言》決定系列化 平手友梨奈等參演

2020年08月31日16:1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3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V6成員岡田准一主演、於2019年6月21日上映的電影《殺手寓言》決定系列化,新作角色已確定由平手友梨奈等人參演。

本作是人氣漫畫《殺手寓言》的漫改電影。該漫畫累計發售750萬部,被讀者稱為“目前最有趣的漫畫”。該片上映之后,憑借其世界水准的動作場面,歡樂的搞笑橋段,以及豪華的演員陣容獲得了很大的反響,並以極快的速度刷新人氣記錄。該片累計吸引了130萬名觀眾進入電影院觀看,在周末電影排行榜中成功登頂日本電影第一。

得到土屋太鳳、岡野昭仁(色情涂鴉樂團成員)、北村匠海等各界著名人士紛紛點贊的這部作品獲得了20到40多歲人群的壓倒性支持,很多人都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電影中看到這樣爆裂的動作場面”,“明明連生存下去都變得很困難了,在電影中卻時時出現爆笑的場面。”在社交媒體上,這部電影也以旋風之勢獲得了超高人氣,在網友中間甚至流行著“寓言病”這樣的詞。不止如此,這部電影在網絡點播方面也刷新了記錄,“寓言熱”一直延續到2020年仍沒有冷卻的跡象。

岡田准一主演《殺手寓言——第二章》開始籌備

由於前作有這樣優秀的表現,制作委員會決定將本作系列化,並著手制作續集。目前續作的電影名暫定為《殺手寓言——第二章》。關於正式的電影名,目前正在積極討論之中,預計將會在2021年公布。

續作將延續前作的豪華陣容,並將安排新的角色參與到混戰之中。在續作中,觀眾將看到遠超前作的動作場面以及爆笑的橋段。電影最后會不會有驚天大反轉,還請拭目以待。

堤真一、平手友梨奈、安藤政信等演員將參演

作為前作的延續,由岡田扮演的傳說中的殺手“寓言(化名:阿其拉)”被禁止殺人並過著普通人的生活。男主的搭檔洋子(木村文乃飾)則以其妹妹的身份隱藏在人群之中。電影中大boss的飾演者是佐藤浩市,主人公“寓言”之所以成為殺手也是他從小培養的。阿其拉一開始去打工的設計公司老總田高田的飾演者是佐藤二朗。在打工期間他結識了為償還家裡人借款而打工的清水美咲(山本美月飾)。在主人公所處的黑社會組織中有一個黑心公司的老板海老原(安田顯飾)是他的聯絡人。海老原的部下中有一個被主人公稱為兄長十分景仰的人,那就是井之脅海飾演的黑。續作中的角色甚至比起前作更具特點,在這一部延續了前作豪華陣容的電影中,大家可以盡情期待爆笑升級。

另外,在續作中觀眾們還將接觸到堤真一飾演的新角色宇津帆(他是唯一從“寓言”手上逃掉的人),以及阻擋在主人公面前的NPO團體“從危險中保護孩子協會”的代表,這個人表面上是非營利組織的代表,實際上卻是比前作的敵人更加恐怖的存在。續作的新女主雛子是一個因為過去發生的事情而關閉心扉的人。她的扮演者平手友梨奈第一次主演電影《響-HIBIKI-》,就獲得了第31屆日刊體育電影大獎和石原裕次郎新人獎,接下來觀眾們還將在電影《三角窗外是黑夜》中欣賞到她的精彩表現。平手不止在音樂上發揮著才能,作為演員也受到了越來越多的關注。此外,安藤政信也將在電影中作為宇津帆的左膀右臂,飾演一名殘忍的殺手鈴木。安藤除了在電視劇《忒修斯之船》中有精彩表現之外,他所出演的每一部作品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岡田准一挑戰更加火爆的超難動作戲

在前作中,這部電影就以世界水平的動作戲而備受矚目,而在這次的續作中岡田將挑戰超越前作的動作場面。特別是在boss“一個人也不准殺”,“也不准讓人發現身份”的命令下,死守命令的主角必然要面臨更加艱難的挑戰,展現更加火爆的動作場面。(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