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5日疫情:全國新增確診病例532例 時隔2天后又超過200例

2020年09月16日14:2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16日電 據日本時事通訊社報道,15日,日本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532例,新增死亡病例13例,累計死亡病例1481例。死亡病例主要集中在東京都、大阪府和福岡縣等地。

東京都新增確診病例191例,時隔2天后又超過100例。從患者的年齡段來看,20多歲的最多,有43例,其次是30多歲的有38例,40多歲的有33例。重症患者有21例,比前一天減少了1例。

在神奈川縣川崎市,HEARTFUL川崎醫院精神科的護士、住院患者共計8人被確診感染,該醫院同一大樓內的其他入院患者都需要接受檢測。

日本東北地區的宮城縣新增確診18例,是截至目前單日確診病例最多的一天。據稱,這是因為在飲食店發現了多名感染者。(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