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定時期的特定人選!內村光良連續四年擔任紅白歌會主持人

2020年10月27日10:3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去年擔任紅白歌會主持的內村光良

人民網東京10月26日電 據《體育報知》報道,日本史上首次無現場觀眾舉辦的“第71屆NHK紅白歌會”總主持人已經被內定為內村光良。

據相關人士透露,NHK對於內村光良的主持能力有很高的評價。在受疫情影響的今年,紅白歌會無法像往年一樣對節目內容和策劃進行細致准備,本次除了沒有現場觀眾,還為了不出現人員密集的情況而需要增加場外直播等與往年完全不同的特殊情況。自2017年以來,內村光良已經連續三年擔任主持人,有著豐富的臨場經驗,節目組對其也非常信任,所以很早就發函邀請內村光良第四次擔任總主持人。

今年,NHK開展了一項名為“大家來聲援”的系列抗疫活動。在今年7月播出的開場特別節目,8月直播的音樂特典“聲援音樂會”活動都邀請了內村良光來做主持。在節目中,內村良光還為“生物股長”組合的《YELL》進行了鋼琴伴奏。雖然手法上有些不熟練,但還是從精神上給予了強力支持,即興演出也給觀眾們賦予了勇氣。

“大家來聲援”活動還與內村良光擔當的節目“LIFE!獻給人生的短劇”有聯動。“LIFE!”的特別篇將於12月底播出以內村的前半生為模板創作的“夜間的電視連續劇《小內》”,中川大志將在大結局的第三集中扮演“小內”,講述內村良光首次挑戰主持人在舞台幕后發生的故事。這樣看來,內村良光將會在年底接二連三地在電視劇、紅白歌會等場合出現。(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