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理想的上司排行榜”出爐 內村光良、水卜麻美連續5年居榜首

2021年02月04日10:2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3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明治安田生命保險公司2日發布了由今年春季即將步入社會的學生們選出的“理想的上司排行榜”。理想的男性上司第一名是內村光良,理想的女性上司第一名是水卜麻美。兩人都連續5年高居榜首。

已經連續4年主持紅白歌會的內村光良因為“平易近人”“性格溫柔”而廣受歡迎。男性排行榜中的第二名是偶像組合“嵐”成員櫻井翔,第五名是音樂制作人J.Y.Park。這兩人都是今年首次被列為候選人,並進入排行榜前十。

位居女性排行榜第一名的水卜麻美同樣因“平易近人”廣受歡迎,而第二名也已經被演員天海佑希佔據了5年。第三名是演員新垣結衣,第四名是小池榮子。(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內村光良。(圖片來源:日本《朝日新聞》網站)

理想的上司排行榜:

男子組

第一名 內村光良

第二名 櫻井翔

第三名 鈴木一郎

第四名 設楽統

第五名 J.Y.Park

第六名 室毅

第七名 大泉洋

第七名 金子和令

第七名 長谷部誠

第十名 博多大吉

水卜麻美。(圖片來源:日本《朝日新聞》網站)

女子組

第一名 水卜麻美

第二名 天海佑希

第三名 新垣結衣

第四名 小池榮子

第五名 指原莉乃

第六名 佐藤栞裡

第七名 石原裡美

第八名 伊藤麻子

第八名 長澤雅美

第八名 弘中綾香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