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的戀愛真難》:山崎賢人和菜菜緒的角色扮演引網友盛贊

2021年02月09日16:0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電影《阿宅的戀愛真難》導演福田雄一日前更新自己的推特,發布了出演該片的演員山崎賢人和菜菜緒進行角色扮演的照片。影片改編自藤田創作的同名漫畫,講述了作為隱藏腐女的女公司職員桃瀨成海和同公司的游戲宅二藤宏嵩間的戀愛故事。

山崎賢人和菜菜緒

導演稱贊菜菜緒追求極致的精神

電影《阿宅的戀愛真難》將於2月13日晚9點在富士電視台播出,這也是該片首次在地上波(的電視台)播出。導演福田雄一對菜菜緒在影片中飾演的熱愛角色扮演的宅女小柳花子一角贊不絕口,他表示:“菜菜緒為了塑造一個完美的角色,她從不對自己妥協”。

福田介紹說:“從拍攝《銀魂》的時候開始,我就非常喜歡菜菜緒這種對角色的演繹追求極致的態度,我認為隻有菜菜緒才能演好花子,所以能讓菜菜緒來飾演花子一角真的是太棒了。”同時,福田還透露,在他執導電影《銀魂》(2017年)的時候,就已經內定由菜菜緒來出演這個角色了。

山崎賢人和菜菜緒的角色扮演受到網友稱贊

另外,福田還發布了幾張電影拍攝時的花絮照,其中特別引人注目的是主演山崎賢人和菜菜緒扮演了《刀劍亂舞》中的角色。《刀劍亂舞》在游戲、動漫、舞台等各種媒體上都擁有超高的人氣。

自電影上映以來,菜菜緒的反串角色扮演就成為熱門話題,這次公開的劇照中就有兩張是與之相關的照片。

山崎賢人和菜菜緒的角色扮演。

看到這條推文,粉絲們紛紛表示:“兩個人的腿都好長…!”“身材出眾”“真是稀有的照片”等等。另外,在福田雄一推文的評論中,還有人寫道:“菜菜緒內外兼修,是一個非常出色的演員”“菜菜緒好帥! !”等等。(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