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柏木由紀自曝在電車上被日向坂46的粉絲“無視”引發熱議

2021年04月10日11:3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AKB48成員柏木由紀

人民網東京4月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AKB48成員柏木由紀日前更新了自己的推特,發文介紹了自己在電車上遇到日向坂46粉絲的經歷。

柏木由紀4月1日發文稱,自己在電車裡遇到了日向坂46的粉絲,“有位上班族站在我旁邊玩日向坂46的手游,本想稍微宣傳一下自己,並成功地和對方對視了一下,但他卻沒有理我。”

由於被無視,所以柏木由紀下定決心,並表示“柏木由紀會繼續努力的”,還稱“這不是愚人節的謊言,而是一個悲傷的事實”。

看到該推文后,粉絲們紛紛表示“由紀竟然坐電車出行,真是令人吃驚!!”“羨慕那個上班族……”“由紀居然想和日向的粉絲對視,真是太可愛了(笑)”“那個上班族也沒想到會和由紀坐在同一輛電車上吧!!(笑)”等等,引起廣泛熱議。(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