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而優則唱!上白石萌音將發售兩張翻唱專輯並決定全國巡演

2021年04月10日12:3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上白石萌音

人民網東京4月1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演員兼歌手的上白石萌音將於6月23日發售翻唱專輯《那首歌》。另外,她還將於7月在日本全國舉辦《上白石萌音“yattokosa”Tour 2021》巡回演唱會。

同時發售兩張翻唱專輯

上白石萌音在去年直播時就曾透露過要發新專輯,並向聽眾們征集翻唱曲目。其中,《那首歌-1》主要翻唱70年代的歌曲,《那首歌-2》翻唱80-90年代的歌曲,這兩張專輯將同時發布。

在很早以前,上白石萌音就已經展露出歌手的才華。受父母的影響,她接觸了很多昭和時代的名曲,其個人也非常喜歡昭和與平成時代的流行音樂,並且強烈希望能夠發行一張翻唱專輯。

那麼,上白石萌音用自己的聲音重新演繹的歌曲究竟有哪些呢?這兩張專輯收錄的歌曲將在日后公布。

7月舉行全國巡演

此外,上白石萌音還宣布將於7月在日本舉行全國巡演。在上次巡演之后,她發布了迷你專輯《i》和專輯《note》,但這已經過去了4年時間。去年,雖然她非常希望能夠舉辦巡演,但受疫情的影響也隻能舉辦了線上演唱會。

今年,由於日本的新冠疫情有所緩和,上白石萌音於是決定舉辦全國巡演。巡演將在日本的5個城市展開,其中就包括她的家鄉鹿兒島。她將在巡演中演唱自己發行過的原創歌曲和翻唱歌曲,這將是她4年來集大成的一次音樂演唱會。(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