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泉孝太郎再次主演《警視廳零系》 直言對第五季充滿信心

2021年04月29日16:0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出演《警視廳零系:生活安全科萬能咨詢室》第五季的主要演員。

人民網東京4月2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警視廳零系:生活安全科萬能咨詢室》(每周五20點播出)第五季日前舉辦線上記者見面會,出席的演員有小泉孝太郎、鬆下由樹、安達祐實、戶塚純貴、片岡鶴太郎和中山美穗。該劇將於4月30日在東京電視台開播。

該劇是高人氣電視劇《警視廳零系:生活安全科萬能咨詢室》(簡稱“零系”)的第五季,講述了不會察言觀色的刑警冬彥(小泉飾)、說話刻薄的老刑警寅三(鬆下飾)等人在“萬能咨詢室”幫助人們解決麻煩的工作日常。本季還有新成員加入,中山美穗出演冬彥的前輩——管理官玲,NON STYLE搞笑組合的石田明出演因抓錯犯罪嫌疑人而被調往零系的巡查長夏彥。

小泉在見面會上說:“沒有想到會有第5季,一想到又能和大家見面,腦海中就會浮現出零系成員們的面容。大家看完可以感受到零系獨有的韻味。我相信這是在零系中才能看到的刑警故事。”鬆下也高興地表示:“我在劇中一直到第4季都在做護士的工作,之前曾和小泉先生說,如果有第5季的話希望能換一個工作,現在終於得以實現,我感到非常開心。”

中山美穗在劇中飾演一個神秘而冷酷的部門領導。她苦笑著說:“我看到前幾季中有很多滑稽的場景,覺得可以加入零系(笑)。但我這次飾演的角色比較冷酷,劇中冬彥明明很滑稽,我卻要一直忍著不能笑。”

該劇第五季的主題曲是德永英明演唱的《tomorrow》。這是一首能夠激勵人心的歌曲,鼓勵人們即使在艱難的人生和瑣碎的日常生活中也要相信明天,繼續前進。該首歌收錄在德永英明6月發售的原創專輯《LOVE PERSON》中,將在電視劇的第1集中首次公開。(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