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成員渡邊美裡愛與伊藤純奈宣布畢業

2021年05月21日16:5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伊藤純奈和渡邊美裡愛

人民網東京5月2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5月16日,乃木坂46二期成員渡邊美裡愛和伊藤純奈在官方博客上宣布將從組合畢業。

渡邊美裡愛將在組合第27張單曲發售之后畢業

日前,渡邊美裡愛宣布自己將在6月9日、乃木坂46發售第27張單曲《對不起Fingers crossed》之后畢業。具體的畢業日程安排確定后將會第一時間公布。

她表示自己之前一直在為畢業的時間問題而煩惱:“大約從1年半以前就開始糾結,最后和公司協商后才做出決定。”談及決定離開組合的原委,她說:“我想多看一看外面世界的千姿百態,去挑戰一下那些不太容易攀登的山峰,所以非常積極地做出了決定!”

回顧自己至今為止走過的歷程,她表示“從13歲加入組合、成為乃木坂46成員開始,8年的團隊活動是非常珍貴的一段經歷。”

乃木坂46將於5月26日舉辦“under Live”,對於渡邊美裡愛以及和她同時宣布畢業的伊藤純奈來說,這將是她們最后一場演唱會。渡邊美裡愛熱情洋溢地說道:“我想全身心地投入到這場演唱會中,沒有現場觀眾也會有些遺憾,但是在線上會有更多人觀看,所以我一定會努力的!”

伊藤純奈在組合內的活動將持續到8月末

此外,同樣在發售第27張單曲后畢業的伊藤純奈也說道:“伴隨著周圍其他成員的相繼畢業,自己也逐漸開始考慮今后的事情。經過長時間的思考和糾結,最終還是覺得自己現在應該離開乃木坂,向著未知的道路前行,所以決定畢業。”

她還表示,自己過得十分充實,“8年裡遇到過各種各樣的事情,已將青春全部獻給了乃木坂!因為非常喜歡乃木坂,所以才能夠堅持到現在。”

伊藤純奈在組合內的活動預計將持續到8月末。她說:“大約還剩3個月時間,請大家繼續支持乃木坂46的伊藤純奈。”(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