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希望在35歲之前與理想的男性結婚

2021年05月24日15:5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白石麻衣

人民網東京5月2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5月18日,白石麻衣出演了關西電視台的綜藝節目《Gout Temps Nouveau2》(每周二深夜0點25分播出)。在節目中,她公開了自己對戀愛和結婚的想法。

原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瀨是該節目的主持人,這次是白石麻衣代替西野錄制節目,並且馬上參與了外景拍攝。在節目中,白石麻衣與搞笑藝人橫澤夏子以及模特堀田茜等人圍繞女性戀愛和結婚的話題進行了熱烈討論。

對於結婚一事,白石麻衣肯定地表示自己“非常向往”,並且以前就希望能盡早結婚,“學生時期特別憧憬成為一個年輕媽媽,想20歲就結婚……”。不過,現在的理想結婚年齡是在“40歲之前或35歲之前”。

白石麻衣還表示,即使現在有喜歡的人向自己求婚,也會很果斷地回復“我現在還必須努力工作”。演播室中的田中美奈實聽了不由得調侃道:“要努力到什麼時候啊!”白石麻衣針對自己的人生規劃回復稱:“至少要堅持到30歲吧。”

白石麻衣的理想型是“既有品位又性感的成熟男性”

當被問到喜歡什麼類型的男士時,白石麻衣的喜好令人有些意外。她說道:“雖然以前說過喜歡溫柔的人,但長大后更喜歡有品位或者稍微性感的人。”她還表示自己更喜歡成熟的男性,“尤其是那種比較沉著或者比較穩重、可靠的人。”

她還透露自己的選擇標准是看一個人的“言行和修養”,並表示比起同齡人更加喜歡30多歲的男性。(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