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舉成名后的瑛人歷經一年再推新單曲《掃除》 MV對外公開

2021年08月12日14:2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氣歌手瑛人推出新單曲《掃除》。

人民網東京8月1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人氣歌手瑛人的新單曲《掃除》MV日前對外公開。

主題是“心靈的掃除”

7月28日對外公開的新單曲《掃除》,以去年大受歡迎的歌曲《香水》所帶來的激動人心的一年間的人際關系和“心靈的掃除”為主題。歌詞中充滿了瑛人獨特的表達方式,如“人心的灰塵由誰去除”“隻有我一個的話,室內會積攢起灰塵”等。

這首歌的編曲是Tomi Yo,鋼琴傳出的不加修飾的硬朗聲音、加上瑛人情感化歌聲將這首歌絕妙地演繹出來。

好友也在其中登場

新單曲《掃除》的部分視頻在SNS上一經出現就成為熱門話題,粉絲們紛紛表示“完全是與平時不一樣的瑛人”“讓人有種心神不寧的感覺”。

曾出現在《香水》MV中的瑛人摯友兼舞者KAN、akari kamayachi也出演了這次的MV,並獻上了一支與歌曲相呼應的現代舞。

“充滿信心和力量”

在MV對外公開之際,瑛人自信地表示“這首MV將當初創作《掃除》時的心情原封不動地融入其中,是一部將隱藏在自己內心深處的東西全部展現出來的作品”。

對於摯友的出演,他表示:“能和一直以來所尊敬的兩位朋友合作,我感到充滿了信心和力量”。(編譯:劉維佳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