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與田祐希加盟小栗旬主演的新劇《日本沉沒》

2021年09月27日16:2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2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乃木坂46成員與田祐希確定出演小栗旬主演的TBS電視台周日檔電視劇《日本沉沒-希望之人》。該劇定檔10月份,每周日21點播出。

《日本沉沒-希望之人》改編自小鬆左京於1973年出版的不朽名作《日本沉沒》。出版的第二年,《日本沉沒》便被TBS電視台改編成了電視劇,之后又陸續改編成電影、動畫、漫畫等多種形式。在該書出版48年后的當下,《日本沉沒-希望之人》在原作的基礎上進行了大幅改編,原作中的“環境問題”也升級為2021年的“新版本”。而且,包括主人公在內的出場人物也都成為了原創的新角色。故事以2023年的東京為背景,聚焦如今人們需要關注的環境等問題。看不見的“沉沒”危機迫在眉睫,人們必須全力尋找“希望的曙光”……

與田祐希出演居酒屋的服務員山田愛

在劇中,與田祐希將出演居酒屋的服務員山田愛一角。

與田祐希除了作為乃木坂46的成員活躍在舞台上,還是一名時尚模特,長相甜美可愛的她在同齡人中收獲了超高人氣。盡管與田曾出演過東京電視台的電視劇《靈能百分百》和日本電視台的電視劇《殘美》,但出演黃金時段和TBS的電視劇還是首次。這也是與田首次正式出演周日檔電視劇。

對於這部作品,與田祐希表示:“我感受到了人們相信希望的同時,向困境發起挑戰的強大精神力量以及脆弱的感情世界。”此外,與田還興致勃勃地說:“希望這部劇能夠給大家帶來一些正能量和歡笑。”(編譯:馬芳倩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