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町隆史將從人氣日劇《相棒》畢業 出演該劇的集數創紀錄

2021年11月24日17:1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水谷豐和反町隆史

人民網東京11月2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出演日本朝日電視台連續劇《相棒season20》的演員反町隆史,將在本季的劇集播出結束后畢業。

在已經制作了20季的人氣日劇《相棒》中,反町隆史是從2015年10月開播的第14季開始,在該劇中飾演冠城亙,並成為由水谷豐飾演的杉下右京的搭檔的。到目前為止,已經參與了7季《相棒》拍攝工作的反町隆史,在《相棒season20》於11月24日播出第7集后,則創下了出演集數最多的紀錄。

關於剛剛創下的這個出演集數最多的紀錄,反町隆史表示:“要說對此完全沒有意識,也是不可能的,但那並不是全部。反而是我經常思考,我在劇中飾演的冠城亙,到底能夠為廣大觀眾留下些什麼。”

在回顧剛剛參與《相棒》第14季的拍攝工作時,他表示:“一進劇組就陷入了大量台詞和作為搭檔所僅有的長鏡頭之中,並為自己的不中用而深受打擊。而讓我從那種悔恨中振作起來的是水谷豐先生。他對我說‘你現在的樣子就很好啊’。我一直在他的背后拼命地追趕,不知不覺之間就已經過去了7年時間。”

《相棒》系列劇最初於2000年6月作為單集電視劇播出,從2002年10月開始改為連續劇形式登場。在連續劇的播出大受好評后,又制作了6部劇場版(電影版),包括4部正傳(分別於2008年5月、2010年12月、2014年4月、2017年2月上映),以及2部外傳。《相棒》第20季從2021年10月13日開始在朝日台播出。(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