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陸續公開五期生的8名新成員 眾粉絲期待滿滿

2022年02月24日15:3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2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自2月2日以來,乃木坂46在油管(YouTube)的官方頻道“乃木坂直播中”相繼公開了成為5期生的8名新成員。新成員中人才濟濟,引發了粉絲們的廣泛關注。

(左上方順時針)井上和、一之瀨美空、小川彩、奧田伊呂波、五百城茉央、中西阿諾、富裡奈央、菅原咲月/來源:乃木坂46 YouTube頻道“乃木坂直播中”

據悉,5期生共有11人,自2月2日起,乃木坂46相繼公開了8名新成員的信息。另外3名成員由於還需要繼續學業,其信息在當前未被公開。

伴隨著新成員信息的陸續公開,其姓名和“乃木坂5期生”等關鍵詞接連數日登上推特(Twitter)熱搜。到2月9日時8名成員的信息全部公開,眾粉絲在網上紛紛留言“全都好可愛呀!真的是人才濟濟!”“既延續了乃木坂的特色,大家的風格又各不相同,真好!”“愛豆不斷增多...我喜歡她們每一個人”“隻有期待啦”“好期待剩下的3人喲”。

另外,在已經對外公開的8名新成員中有5人來自千葉縣這件事情也引發了熱議。

5期生的甄選工作從去年7月正式開始,參加海選的總人數達到8萬7852人,是日本偶像團體成員招募史上最多的一次。

據報道,作為慣例活動的首度舞台秀“5期生見面會”於2月23日在千葉縣的幕張國際展覽中心舉行,也會在“乃木坂46時間TV”中播出。(編譯:周詩瑤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