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萬溫泉在日本溫泉總選舉中連續4年獲“女子”組第一名

2022年03月22日11:0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22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由日本各地溫泉愛好者在線投票產生的“溫泉總選舉2021”排行榜日前出爐,並於3月18日在東京都內舉行了頒獎儀式。位於群馬縣中之條町的四萬溫泉已連續4年在“女子組”高居榜首。對此,群馬縣相關人員非常開心地說:“這起到了增加知名度的效果。”

兩名女高中生在《千與千尋》油屋原型“積善館”前拍照留念。(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四萬溫泉位於一個山坳之中,是一處充滿了懷舊感的溫泉地。據說,這裡的溫泉水對皮膚非常好,所以十分受歡迎。

據報道,該“溫泉總選舉”獲得了日本環境省及觀光廳等部門的支持,到今年已經舉行了六屆,共有“女子出游”、“促進健康”、“歷史文化”等9個評選項目。這次評選活動於去年11月至今年1月期間開展,投票總數超過了100萬張票,而排在“女子出游”組第一名的四萬溫泉獲得了8745票。

四萬溫泉協會事務局長宮崎博行在線遠程參加了頒獎典禮。他十分欣喜地表示:“疫情給我們帶來了很多苦難,聽到這個好消息實在是太令人振奮了。”(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