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由裡子夢寐以求的PS5終於到手 開心的說“我也是玩家啦”

2022年04月24日16:3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吉高由裡子

人民網東京4月2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著名演員吉高由裡子日前更新自己的官方推特,介紹說終於擁有了夢寐以求的PlayStation最新機型PS5,她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在粉絲間引發強烈反響。

“我很擅長宅在家”

當前,PS5在市場上炙手可熱,很難買到。各家門店頻繁售罄,即便抽簽銷售,抽中的概率也極低。正因為這個原因,吉高由裡子按耐不住心中的欣喜說“終於......總算......來了來了來了”。

吉高由裡子還向粉絲提問:“你們是喜歡將包裝盒保留呢?還是習慣扔掉呢?”“接下來,做點什麼好呢?”“玩《大家的高爾夫》時,下線之后還真是挺寂寞的。”此舉也向粉絲們展示了其精通游戲的一面,而且看上去心情十分興奮。

隨后,她還附上了游戲機包裝盒的照片,並在旁邊留下了笑臉表情包說道:“我很擅長宅在家”。

粉絲們反響強烈

據說還有很多粉絲一直想要PS5,但仍然難以買到。因此,眾粉絲紛紛表達自己的羨慕之情“真好,太羨慕了!”“(你)終於得到禁斷的果實啦。”“我隻有Nintendo Switch......”。

由於吉高由裡子還提到了很多具體的游戲名稱,充分顯示了對游戲的了解,在粉絲之間也引起極大反響。粉絲們表示“實際上她就是個游戲玩家阿”“這樣的消息真是刺痛我了”。

你有家用游戲機嗎?

在此之前,調查編輯部曾對3140名10~60歲的受訪者進行調查得知,有33.0%的受訪者表示“有家用游戲機”。從性別及年齡來看,年齡段越小,擁有家用游戲機的比例越高。

在此順便說一下,針對吉高由裡子“是否喜歡保留包裝盒”的提問,絕大部分網友回復“要保留”。好像是考慮到游戲機出故障時拿去修理、或者要賣掉時比較方便。(編譯:樊春雨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