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首家“三井花園飯店普米爾”將於2024年夏季開業

2022年04月24日16:0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24日電 據日本科技信息網站ITmedia報道,日本三井不動產與三井不動產酒店管理公司日前聯合宣布,將在日本京都市中京區三條大街新建一家酒店,並將成為“三井花園飯店普米爾”品牌中的旗艦酒店。兩家公司表示,將會把該酒店打造成與周邊環境和諧一致、相關附屬設施和功能齊全的酒店。

新酒店選址於擁有300年歷史的京都千切屋名下的土地,由三井不動產建造,竣工后由三井不動產酒店管理公司運營。該酒店將成為“三井花園飯店普米爾”品牌首家建於京都的酒店,預計於2024年夏季開業。

該酒店坐落在交通方便、匯集眾多美食與觀光景點的三條大街,徒步3分鐘就能到達地鐵鳥丸線的鳥丸御池站,到四條站與阪急鳥丸站也隻需要徒步行走8分鐘。其地上有5層,地下有1層,佔地面積約為2700平方米,建筑面積約為1萬600平方米,建筑結構為鋼筋混凝土結構。酒店有185間客房,並配有餐廳、大浴場、健身房等設施。

目前,三井不動產酒店管理公司在京都市內運營著七家酒店,分別為“三井花園飯店京都新町別邸”、“三井花園飯店京都三條”、“三井花園飯店京都四條”、“三井花園飯店京都站前”、“三井花園酒店京都河原町淨教寺”、“京都祇園THE CELESTINE酒店”與“京都五條sequence酒店”。本次新建的酒店將成為三井不動產酒店管理公司在京都運營的第八家酒店。(編譯:錢騰玄 校對: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