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和日航在五一黃金周的機票預約量大增 國際航線增數倍

2022年04月24日16:1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24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日本全日空和日本航空(日航)22日分別公布了五一黃金周長假(4月29日-5月8日)期間的機票預約情況。在日本國內航線的機票預約方面,全日空已預售出78.4萬張機票,與前一年同期相比增長約50%﹔日航則預售出80.1萬張機票,同比增長了一倍。但與新冠疫情爆發前的2019年相比,僅達到那時的6-7成。

在國際航線方面,全日空已預售出6.5萬張機票,是前一年同期的4.6倍﹔日航則預售出6.9萬張機票,是前一年同期的3.2倍。雖然僅為2019年同期的2-3成,但伴隨著日本政府逐步放寬入境管控措施,復蘇的征兆已經開始顯現。

其中,在日本往返夏威夷的航線上,日航已預售出大約3300張機票,是前一年同期的7.6倍,預約率達到了77.2%。(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