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野芽郁主演新劇《乘著獨角獸》 飾演激情燃燒的創業女社長

2022年05月17日16:4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5月1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永野芽郁將在7月開播TBS電視台周二檔(每周二晚10點播出)新劇《乘著獨角獸》中擔任主演。這是她首次主演TBS電視台的連續劇。

永野芽郁

該劇劇本由曾經創作了《夜班醫生》、《放射治療室》等作品的大北遙原創,永野芽郁在劇中飾演了一名兼顧工作和愛情、努力奮斗的初創企業年輕CEO。

這是一部講述年輕人奮斗創業的激情偶像劇,永野芽郁飾演主人公成川佐奈,在貧窮的家庭中長大,高中畢業后自學成材,以23歲的年紀創辦了自己的公司“dream pony”。她雖然是公司CEO,但實際上也只是一名20多歲的小女孩。由於不擅長依賴別人或對人撒嬌,即使遇到煩惱也隻有獨自忍耐,是一個不會把工作和戀愛平衡分配、總是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的人,由此產生的一系列幸福又苦惱的故事……

永野芽郁在接受採訪時說:“作為周二晚10點檔的一部電視劇,我自己作為一名觀眾對其也非常期待。”編劇大北遙說:“主人公想通過IT的力量在教育方面消除各階層之間的差距,並以此為夢想奮勇向前。對於感情豐富又平易近人的CEO佐奈這個角色,非常有表現力的永野芽郁如何進行演繹很令人期待。”(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