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瀨、白石麻衣、生田繪梨花、鬆村沙友理、高山一實亮相乃木坂46“10周年演唱會”

2022年06月01日19:2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 press報道,5月14日至15日,乃木坂46在日本神奈川縣日產體育場舉行了“10周年紀念演唱會”。在第二天的演唱會安可環節,西野七瀨、白石麻衣、生田繪梨花、鬆村沙友理、高山一實等畢業生集體亮相,不僅是現場的7萬名觀眾,讓收看現場直播的粉絲們也驚喜不已。

乃木坂46的10周年紀念演唱會分為東、西兩個舞台。現役成員在舞台上的演出結束之后,主持人宣布“下面有請畢業生西野七瀨、白石麻衣、生田繪梨花”,3人隨后登上舞台並帶來了精彩的表演。在熱烈的掌聲中,隨著主持人的一聲“下面還有畢業生高山一實、鬆村沙友理”,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此舉令觀眾們驚喜不斷,並表現出前所未有的興奮之情。

10周年紀念演唱會首日:生駒裡奈、伊藤萬理華驚喜亮相

本次演唱會是眾多成員時隔多日的現場演出。其中,西野七瀨是自“西野七瀨畢業演唱會@大阪京瓷巨蛋”以來、時隔3年3個月的再次亮相,白石麻衣是自“白石麻衣畢業音樂會※無觀眾現場直播@代代木第一體育館”以來、時隔1年6個月的再次亮相,生田繪梨花是自“生田繪梨花畢業音樂會@橫濱體育場”以來、時隔5個月的再次亮相,鬆村沙友理是自“鬆村沙友理畢業音樂會@橫濱體育場”以來、時隔11個月的再次亮相,高山一實是自“仲夏全國巡回演出2021 final ! @東京巨蛋”以來、時隔約6個月的再次亮相。

另外,在首日(14日)的演唱會上,畢業生生駒裡奈和伊藤萬理華也驚喜亮相。(編譯:樊春雨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