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龍鳳胎大熊貓迎1歲生日 園方舉辦生日會

2022年06月20日16:2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旅日龍鳳胎大熊貓迎1歲生日 園方舉辦生日會

中新網6月20日電 據日媒報道,旅居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的龍鳳胎大熊貓“曉曉”和“蕾蕾”即將在23日迎來1歲生日,園方20日為它們舉行了生日慶祝會。

20日,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為大熊貓“曉曉”和“蕾蕾”舉辦生日慶祝會。圖片來源:日本富士電視台報道截圖

據報道,共14隊親子組合被抽中參與了活動。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也出席了生日會,並向兩隻熊貓贈送了裝有竹子和蘋果的生日禮物。

20日,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為大熊貓“曉曉”和“蕾蕾”舉辦生日慶祝會,圖為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為兩隻熊貓贈送生日禮物。圖片來源:日本富士電視台報道截圖

據介紹,兩隻熊貓的體重都超過了27公斤,是出生時的約200倍。

2021年6月,旅居上野動物園的雌性大熊貓“真真”產下一對雙胞胎幼崽,雄性幼崽被命名為“曉曉”,雌性幼崽被命名為“蕾蕾”。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