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林妹妹”遭遇強硬對手,日本辣妹放言:拼死一戰!

2022年07月20日08:1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格斗林妹妹”遭遇強硬對手,日本辣妹放言:拼死一戰!

   IP-ONE冠軍賽將於8月27日舉辦ONE 161大型格斗賽事,本次賽事不僅有“大力鼠”狄米崔斯·約翰遜、阿德裡亞諾·莫賴斯、“活著的傳奇”儂奧·蓋洋哈道、“鐵人”羅唐、“柔術之神”馬庫斯·阿爾梅達等等一眾世界頂尖選手參賽,同時,中國最著名的女將之一“格斗林妹妹”林荷琴也將參戰,並對戰日本超人氣女選手平田樹。

   林荷琴與平田樹都是擁有超高人氣的美女格斗家,她們也都急迫的想要進一步在ONE冠軍賽的圓籠中証明自己。在比賽確認后,平田樹就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對自己的粉絲作出承諾,她說:“8月27日的比賽,我將拼死一戰!”

   平田樹官方綽號“雄心斗士”,所有人也確實都能在她的比賽中感受到她拼盡全力,勇往直前的旺盛斗志。但在賽前如此明志,並在個人社交媒體上下此決心還是非常少見,這還是因為她在近期所遭遇的一系列挫折。

   在去年的原子量級女子世界八人賽中,平田樹作為擁有全勝戰績的纏斗系高手也是備受矚目的冠軍熱門選手。在四分之一決賽中,她強勢擊敗了美國女將阿裡斯·安德森,在半決賽中她即將遭遇大名鼎鼎的《摔跤吧,爸爸》原型人物,印度國寶級摔跤手瑞圖·佛加。

   就技術體系而言,擅長柔術的平田樹是地面纏斗仍顯生疏的摔跤手瑞圖的“天敵”,如果此戰獲勝她不僅將獲得更大的名氣,而且也將進入總決賽爭奪冠軍頭銜。但天有不測風雲,備受看好的平田樹卻因生病而不得不退出了比賽。

   對於此次的退賽,平田樹也感到非常抱歉與懊悔,她說:“持續高燒,將缺席接下來的比賽,已經打到了半決賽,真的很懊悔。非常對不起一直支持我到最后的粉絲和贊助商們。我現在是連走路都不能走的狀態,我一定要早點回到鐵籠中。”

   這次的退賽確實對平田樹來說是錯失了巨大的良機,但接下來她又遭遇了職業生涯首次失利的打擊。在盛大的ONE冠軍十周年紀念賽事ONE X中,平田樹再次憑借超高的人氣獲得參賽機會,但面對吉辛·拉德贊他卻分歧判定的方式遺憾告負,終止連勝之路的同時也跌出了ONE前五排名。

   無論是原子量級世界八人賽亦或是備受世界拳迷矚目的ONE X都是平田樹在自己職業生涯更進一步的絕佳機會,但她都沒能站上自己早已習慣了的勝利者獎台,毫無疑問這對平田樹來說都是沉重的打擊。而且她還將宣布自己輸掉比賽的帖子在個人社交媒體置頂,以此時刻警醒自己要更加發憤圖強。

   所以也就不難理解,她為何要在再次回歸圓籠時要說出“拼死一戰”的豪言壯語。但平田樹也應該明白,這場比賽想要獲勝並不容易。

   林荷琴作為中國最具知名度的女子格斗運動員,不僅曾是中國首位綜合格斗世錦賽冠軍,同時也曾保持過11連勝的記錄。雖然在ONE冠軍賽她曾輸給過瑞圖,但重新找回狀態的她在今年又強勢擊敗“殺人蜂”阮碧回歸勝利者行列。

   兩人都想要在圓籠中進一步証明自己的實力,她們也確實都充滿著巨大的潛力。但在格斗賽場,勝利者永遠隻有一位,她們都將為此而奮力一搏。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