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單日新增新冠死亡病例再次過百

2022年07月27日08:5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日本單日新增新冠死亡病例再次過百

  新華社東京7月26日電(記者華義)據日本廣播協會電視台統計,截至26日18時(北京時間17時),日本當天新增新冠確診病例接近20萬例,單日新增死亡病例再次超過100例。

  統計數據顯示,當天已有新增確診病例196494例,累計確診病例超過1171萬例﹔新增死亡病例115例,累計死亡病例32078例。這是除追加統計死亡病例外,日本時隔約4個月單日新增死亡病例再次超過100例。

  統計數據還顯示,東京都26日新增確診病例超過3萬例。東京都的新冠檢測陽性率25日達到50.2%,創下疫情以來新高。

  由於新冠感染者激增,多地醫療資源日益緊張。據日本總務省消防廳統計,截至24日的一周內,疑似感染者不能及時急救送醫的案例達2676例,創下疫情以來紀錄。沖繩等地持續出現醫療緊張,已經影響到對普通疾病患者的治療。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