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主演新片即將上映 透露吊威亞拍攝時累得無法動彈

2022年07月27日17:5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電影《少女殺手特急便》中的橋本環奈

人民網東京7月2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橋本環奈主演的電影《少女殺手特急便》日前在東京舉行了試映會,該片將於8月19日在日本全國公映。當天出席試映會的演員有橋本環奈、杉野遙亮、鈴鹿央士、馬場富美加、太田夢莉、城田優、高橋克典。會上,演員們還回憶了當時拍攝動作戲的情景。

《少女殺手特急便》原本是一部在小學館旗下以輕漫為主題的在線漫畫網站“yawaspi”上連載的人氣漫畫。該作品累計發行量超過50萬冊,線上瀏覽量超過1000萬個PV。粉色短發的菊野溪是某派遣公司的頭號紅牌殺手,她一邊上學一邊做著史上最糟糕的兼職。在該片中,橋本環奈飾演女主角菊野溪,杉野遙亮飾演突然接近溪的不良會計寺野、鈴鹿央士飾演戀慕溪的同學渡邊等,演員陣容十分強大。

試映會舉辦時正值七夕之前,舞台上的橋本和一眾演員們都身穿夏季浴衣。橋本環視一眾演員后笑著說:“大家都穿著漂亮的夏季浴衣……真是太棒了。”

電影《少女殺手特急便》中有大量的動作戲。當橋本被問到在拍攝中哪些時候最辛苦時,她提到了高空吊威亞的那一場動作戲。她回憶說:“拍完那一段鏡頭后身體都不能動彈了。因為在電影中必須讓人們看起來像在飛一樣,但由於自己太過緊張很難將動作做好,所以反復拍攝了很多次。”

另外,該片的一些場景採用了綠幕多機位拍攝手法,據說是首次應用於日本電影。演員們吐槽說,四周都是綠幕,所以演著演著就分不清前后左右了。橋本還分享說:“因為城田的身體太高了,跟他拍打戲時也有些吃力。” (編譯:楊琳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