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嶋陽菜從AKB48畢業后再次與秋元康拍合照 引發熱烈反響

2022年08月01日16:5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日電 據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7月31日,日本女子偶像、模特小嶋陽菜更新了自己的“照片牆(Instagram)”頁面。其新上傳的與著名音樂人秋元康的兩人合照一亮相,就引發了粉絲們的熱烈反響。

針對秋元康日前親臨小嶋陽菜一手打造的時尚概念店,她發文稱:“我很高興,秋元桑也來到了店裡。”並上傳了當時拍攝的兩人合照,稱“這還是從AKB48畢業后首次(與秋元桑)拍合照”。

眾粉絲在看到這張照片后紛紛留言稱“真是難得的兩人合照”“與秋元桑的合影真是令人感懷”。

1988年出生的小嶋陽菜於2005年12月參加了AKB48第一期的甄選,合格后加入AKB48,成為一期生。2017年4月19日,她於AKB48劇場舉行畢業公演,結束了11年的偶像生涯。(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