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遙將主演下半年的NHK晨間劇《飛舞吧!》 主題歌已確定

2022年09月02日15:4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福原遙將出演2022年下半年的NHK晨間劇《飛舞吧!》的女主角,而主題曲則由日本新生代樂隊back number演唱。另外,其宣傳海報和宣傳片也已確定。

《飛舞吧!》是NHK的第107部原創晨間劇作品,劇中的時代背景開始於上世紀九十年代,然后一直延續至現在。福原飾演的女主名叫岩倉舞,活躍於制造之都東大阪和自然優渥的長崎五島列島,與形形色色的人結下深厚友情,並朝著飛行夢想不斷向前。這部劇講述了主角經歷挫折不斷成長的故事。

日本新生代樂隊back number

主題曲是back number創作並演唱的《I Love You》。極高品質的歌曲和卓越的表現力,讓該樂隊備受關注,在日本乃至世界都非常有名。

樂隊主唱兼吉他手清水依與吏說:“我很高興能為《飛舞吧!》創作主題曲,也很開心能夠成為其美好的一部分。”

NHK晨間劇《飛舞吧!》宣傳海報

針對該劇的主題曲,福原遙高興地說:“我非常喜歡back number的歌曲,平時經常在聽。這次,我聽說晨間劇《飛舞吧!》的主題曲是由他們來負責時,打心底裡高興。”另外,她還表示:“我聽到主題曲時感受到很多,既有清爽感,也有青春和酸甜的感覺。我認為,當大家聽到這首歌的時候,肯定會受到鼓舞,擁有一個心情愉悅的早晨。歌詞中提到,隻要是為了重要的人,無論經歷多少挫折,都能不斷變強,希望重要的人可以變得開心獲得幸福。歌曲中確實能感受到這樣的大愛,讓人感覺很溫暖。”(編譯:楊琳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