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欺詐獵人》再次翻拍 將由平野紫耀主演

2022年09月07日16:3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男子演唱組合King & Prince成員平野紫耀日前確定將主演TBS電視台周五劇場10月檔連續劇《欺詐獵人》。這是平野首次主演TBS台電視劇,將飾演劇中男主角黑崎高志郎、世間唯一的“欺詐詐騙師的詐騙師--黑鷺”。

世上分為三種欺詐師:通過欺騙人獲取金錢的“白鷺”,騙取異性身心的“紅鷺”以及專門欺騙白鷺和紅鷺的“黑鷺”。本劇講述了男主角因被詐騙失去家人,踏上反擊欺詐師之路,並找出真正的敵人將其打敗的故事。他將傾盡一生,以“黑鷺”之名反擊欺詐。

該劇改編自漫畫家黑丸的同名漫畫作品。該漫畫從2003年起至2013年一直在小學館的《周刊young Sunday》《周刊big comic spirits》上連載。其單行本人氣頗高,累積發行量超過850萬冊。2006年,漫畫還在連載時,TBS電視台就將其拍成電視劇,由山下智久主演,並於2008年推出了真人版電影。

此次翻拍將以2013年完結的系列漫畫全本為基礎,可以說是《欺詐獵人》的完整版。故事背景的時間改為2022年,劇中“黑鷺”打擊的是現如今真實發生在日本的詐騙犯。此外,主角黑崎對戰令自己家破人亡的最大宿敵也是翻拍的重要看點,這是原作完結前的2006年版中未曾有過的場景。(編譯:楊琳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