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連休小長假:本國游客紛紛涌向著名觀光地賞秋景

2022年10月09日16:4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在大涌谷的一處展望台上,游客們一邊觀看被霧氣籠罩的大山,一邊拍照留念。(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10月9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10月8日是日本的三連休小長假第一天,神奈川縣箱根町的著名觀光景點吸引了很多前往游玩的日本國內游客,其中還能看到一些老年游客。

報道稱,日本的國內游市場可以說已經基本恢復到原有水平,今后期待訪日外國游客也能夠逐漸增加。

8日上午,日本著名景點箱根大涌谷的停車場就已經停滿了車。到中午時分,遠道而來等待進入停車場的汽車已經排起了大約1公裡的隊伍。在大涌谷的一處展望台上,游客們一邊觀看被霧氣籠罩的大山,一邊拍照留念。

在箱根的溫泉池,用溫泉水煮出來的當地名吃“黑雞蛋”不斷售出,簡直供不應求,有的人甚至當場連吃了3個之多。負責銷售“黑雞蛋”等當地土特產的奧箱根觀光公司營業部長梁瀨雅之稱:“進入10月以來,(日本)國內游客大幅增加,黑雞蛋的銷量是9月同期的1.2倍。不過,由於外國游客很少,因此總銷售額僅為新冠疫情爆發前的7-8成。”

從10月11日起,以刺激旅游需求為目的的“全國旅游支援”項目重新啟動。梁瀨雅之表示:“由於日元大幅貶值,期待更多外國游客前來游玩,並多多購買各種特產。”(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