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訪日外國人達到147萬人 旅游市場緩慢復蘇

2023年03月16日17:2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很多外國游客在新倉山淺間公園的觀景台遠眺富士山。(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3月16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日本政府觀光局(JNTO)15日發布的訪日外國人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今年2月的訪日外國人達到147萬5300人。雖然僅為2019年2月(260萬4322人)的56.6%,但日本的旅游市場正在緩慢復蘇中。

在2月的訪日外國人中,韓國人達到56萬8600人,在各國·地區中為最多。

日本各家航空公司計劃增加中國航線的航班

另據報道,針對正在復蘇的旅游市場,日本各家航空公司已經開始計劃增加國際航班的班次。其中,日本航空3月8日宣布,將從3月26日起將中國航線的航班數提高至目前的大約4倍,屆時每周將會有52個往返航班。而全日空也已經在考慮增加國際航班的問題。今后,全日空將增加成田和羽田兩座機場連接北京和上海的航線航班。從今年5月起,全日空還將重新開通日本中部機場至天津的航線、關西機場至上海浦東的航線。(編譯:陳建軍)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