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主演新劇《教場0》第1集家庭收視率達到12.1%

2023年04月11日17:0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富士台月九劇《風間公親-教場0-》宣傳海報。

人民網東京4月1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月九劇(周一晚9點播出的連續劇)《風間公親-教場0-》於4月10日開播。據日本收視率調查公司的調查數據顯示,其第1集的平均家庭收視率達到12.1%(關東地區),平均個人收視率則達到7.2%,實現了開門紅。

該劇由木村拓哉主演、君塚良一編劇、中江功執導,是2020年與2021年作為新春特別劇《教場》的系列劇。這是木村拓哉自2014年播出的《HERO》第二季以來、時隔9年第11次主演月九劇,創下歷史最高記錄。同時,該劇也是富士電視台開播65周年特別企劃作品。

該劇講述的是木村飾演的風間作為教官去警校赴任之前,在“刑警指導官”時代負責教育新手刑警時的故事。他對新手刑警的教育被稱作“風間道場”,通過讓經驗不足的年輕刑警與其組成搭檔,調查真實的殺人案件使其從中學習刑警技能,並形成獨特的刑警培養系統。

白石麻衣“首次短發”亮相

白石麻衣也出演了該劇。她飾演新人刑警鐘羅路子,搭檔主角木村拓哉飾演的刑警指導官風間公親。為了該角色,白石特意將長發剪成了利落的短發。這是她出道以來首次以短發形象在作品中亮相。

白石麻衣飾演的新手刑警鐘羅路子從警署來到刑事調查一科的“風間道場”,她之前在破案中的表現受到了一定的肯定。她善於在案發現場了解情況,通過對案件相關人員的詢問調查,成功解讀死者與周圍相關人員的關系,還能敏銳察覺到男女戀愛關系方面的微妙之處,並憑借自己獨特的敏感神經推斷出男女之間的真實關系。然而,她雖然能敏銳地進行推理並幫助成功破案,但路子與男朋友之間的感情卻存在著一些問題。路子在工作中從來不對風間談自己的感情問題,因其中隱藏了絕對不能讓風間知曉的秘密。

新垣結衣也出演新人刑警

新垣結衣在《風間公親-教場0-》中出演新人刑警角色。

除了白石麻衣,新垣結衣、北村匠海、染谷將太三人在本劇中也出演了新人刑警角色。(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