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時隔4年主演新日劇飾演全盲刑警 再次與大泉洋搭檔

2023年04月23日16:3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TBS日曜劇場新劇《LAST MAN-全盲搜查官-》宣傳照。

人民網東京4月2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歌手兼演員福山雅治主演的TBS日曜劇場新劇《LAST MAN-全盲搜查官-》,將從4月23日起在每周日21點播出。在該劇中,福山雅治將與演員大泉洋再次攜手共演。

飾演本劇主人公皆實廣見的福山雅治自2019年4月主演日曜劇《集體降職》以來,時隔4年再次回歸日曜劇場。並且,這也是他時隔4年再次主演電視連續劇。

在該劇中,福山雅治飾演的是以交換留學生身份從美國來到日本的FBI(美國聯邦調查局)特別搜查官。這是一名非常善於交際、廣受歡迎、並經常處在圈子核心的人物。由於過去的某次事故導致他雙目失明,但他卻能依靠敏銳的分析能力、嗅覺、觸覺等解決案件。在FBI中他被稱為最終的王牌“Last Man”。

福山雅治(左)時隔4年再次與大泉洋合作主演新日劇。

大泉洋飾演一名正義感極強的警察

大泉洋飾演日本警察廳人才交流企劃室室長護道心太朗,他被安排照顧主人公皆實廣見。雖然出生於世代擔任警察廳長官的名門望族“護道家”,但心太朗拒絕了家族安排的晉升路線,主動選擇了第一線的工作,並在搜查一課抓捕犯人的戰績斐然。

出於某種原因,護道心太朗嫉惡如仇,有著“非同尋常的正義感”,也有著為了抓住犯人無所不用其極的一面。從他的態度可以看出,警察內部也有許多敵人。雖然護道心太郎作風如此,但還是接受了被認定為“下屆警察廳廳長”的哥哥命令照顧皆實廣見。

這是大泉洋繼出演2019年7月的日曜劇場《比賽完畢》后再次出演TBS台電視劇,也是福山雅治和大泉洋繼2010年的NHK大河劇《龍馬傳》之后再次攜手共演。(編譯:余敏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