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评论

高温旅游现日本  乐坏景点周边小商贩

2013年08月17日00:00  来源:环球网

  日本高知县四万市西土佐近日创日本最高气温41度,然而这竟成当地招揽游客的招牌。近日,游客纷纷齐聚西土佐体验“日本第一热”。
高温旅游现日本  乐坏景点周边小商贩

听过专门避暑的游客,你听过专门体验酷暑的游客吗?

日本高知县四万市西土佐近日创日本最高气温41度,然而这竟成当地招揽游客的招牌。近日,游客纷纷齐聚西土佐体验“日本第一热”。

据日本《朝日新闻》8月15报道,日本高知县内各地14日延续酷暑天气。其中,在连续4天气温高达40多度的日本高知县四万十市西土佐,其最高气温为38.6度,位居全日本第2。

据当地消防部门透露,仅14日当天,高知县内便有5人因中暑而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所幸均无生命危险。

报道称,在四万十市西土佐江川崎的441号国道沿线的“故乡市场”,游客们蜂拥而至以体验日本第一的酷暑感。另外,由于观测史上的最高气温41度,游客们排队候买41日元(约2.5元)的刨冰,以致于停车场总是饱满状态,市工作人员不得不挥汗整顿交通。

对此,“故乡市场”附近的蛋糕店店主、现年58岁的中脇裕美笑着说道:“虽然近日因为天气热,蛋糕销路不好。然而今天来了许多回家探亲的客人,小蛋糕销售一空,竟卖出了80多个。”(实习编译:向兴立 审稿:杨杰)(原题:日本惊现奇葩旅游项目 体验41度“日本第一热”)

  1. 分享到:
  2. (责编:陈建军、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日本火炉举行吃辣比赛
  2. 高温旅游现日本
  3. 北海道“幸福站”今秋迎客
  4. 日本举办战国名将谦信公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九州铁道慢旅行九州铁道慢旅行
  2. 寻找最美丽的日本桃花源寻找最美丽的日本桃花源
  3. 另类路线逛奈良另类路线逛奈良
  4. 揭秘日本乡村游揭秘日本乡村游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