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Modelpress娱乐新闻-

板野友美吐露毕业理由:AKB48里已无自己的位置

2013年08月28日14: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据日本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前毕业的AKB48成员板野友美在TBS27日播出的节目《火曜曲!》中吐露了毕业的理由和之前的烦恼。
板野友美在毕业公演上发表感言
板野友美在毕业公演上发表感言

据日本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前毕业的AKB48成员板野友美在TBS27日播出的节目《火曜曲!》中吐露了毕业的理由和之前的烦恼。

节目由板野友美和SMAP的中居正广主持,与板野同期的队友高桥南、后辈岛崎遥香同时露面。

被问到毕业理由时,板野吐露了高人气背后的烦恼,坦言有段时间一直想离开AKB48,觉得必须得转换下心情,总选举排名下降的时候,就会想AKB48里是不是已经没有自己的位置了。之后板野又表达了对未来的坚定信念,称Solo也是自己的梦想,在AKB48已经呆了8年,接下来要去追逐下一个梦想了。

节目中中居正广提出了为什么AKB48的女孩会想离开这一问题。担任AKB48总监督的高桥南解释说,想跟SMAP一样永远在一起活动太难了,因为AKB48的队伍里总有新成员的加入,大家就会有点被挤走的感觉。

另外,节目中还直播了板野友美的毕业公演,公演结束后板野泪流满面,对大家的祝福表示了感谢。(朱蕾思)(文章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人民网日本频道与日本娱乐网站Modelpress合作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3年8月28日

  1. 分享到:
  2. (责编:陈建军、王晓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话题

  1. 揭秘日本乡村游揭秘日本乡村游
  2. 日本推104元天价卫生纸日本推104元天价卫生纸
  3. 富士台女主播陪酒是常事富士台女主播陪酒是常事
  4. 日本研究长寿健康饮食日本研究长寿健康饮食

要闻速递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