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曝富士台内幕 女主播陪酒被性骚扰是常事

2013年08月30日10:59  来源:环球网

    今年三月,原富士台主持人长谷川丰因为经济问题违反业务规定离开富士台。据《周刊大众》爆料称,长谷川丰接受他们的采访展开逆袭,爆料富士台内幕,称女主播做陪酒小姐被性骚扰竟然都是理所当然。
长谷川丰(资料图)
长谷川丰(资料图)
原标题:日媒曝富士台内幕 女主播陪酒被性骚扰是常事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三月,原富士台主持人长谷川丰因为经济问题违反业务规定离开富士台。据《周刊大众》爆料称,长谷川丰接受他们的采访展开逆袭,爆料富士台内幕,称女主播做陪酒小姐被性骚扰竟然都是理所当然。

《周刊大众》报道称,富士台女主播正陷入困境,津贴比过去减少了一半,新人还要受主持人前辈的欺负,工作环境令人咋舌。而且职权骚扰、性骚扰等情况非常普遍,主持人简直像奴隶一样。长谷川丰透露:“富士台的广播室设在编成局下,正确来说是编成制作局编成制作中心广播室,所以要绝对服从制作方的安排,不管多有人气的主持人,也无法选择自己的工作。”

长谷川还透露:“大家都认为成了人气主播会被奉承,其实富士台的主播们根本不是。就算因为工作和艺人吃饭,费用也要自己出,编成制作局有预算,但是都被制作方领走,根本没有主持人的,我也多次请过一起做节目的音乐人、艺人,都是花自己的钱。尤其女主播们连化妆、服装之类的都必须自己准备。”

据悉,富士台的女主播们工作辛苦,可是上层干部却利用她们的色相。长谷川丰称:“富士台一位导演曾说过女主播就是陪酒小姐,只要笑着坐在一旁就行了。这种蔑视女主播的情况在富士台很常见,而且性骚扰更是多得不计其数。”长谷川丰表示,他曾亲眼目睹一位前体育台制作人A的恶意性骚扰,当时他们制作赛马节目,一位女主播坐在他前面,他竟突然伸手袭胸,还说下流话,女主播只能默默忍耐,不过大家都很怀疑A的人格。这个A还曾当众伸手到女主播的衣服里,这起恶劣性骚扰事件激怒了女主播的父母,还把他告上法庭。而且这个男人至今仍是富士台高层。

 

  1. 分享到:
  2. (责编:陈建军、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福岛核电站惊天秘密
  2. 慰安妇日记出日文版
  3. 日本少女被迫卖淫
  4. 日年轻临时工“职场暴行”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SKE48“消防后援团”SKE48“消防后援团”
  2. 哪5种日本男人没出息哪5种日本男人没出息
  3. 原主播爆富士台性骚扰原主播爆富士台性骚扰
  4. 日本“煮”妇剩菜料理日本“煮”妇剩菜料理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