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中日合拍《初到东京》将映 倍赏千惠子领衔主演

2013年08月28日14:06  

    日本老牌女星倍赏千惠子主演、中国导演蒋钦民执导的中日合拍电影《初到东京》决定将于2013年11月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倍赏千恵子在剧中
倍赏千恵子在剧中

日本老牌女星倍赏千惠子主演、中国导演蒋钦民执导的中日合拍电影《初到东京》决定将于2013年11月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曾凭借《天上的恋人》入围过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导演蒋钦民,此次以一个中国留学生的视角,通过围棋与日本老婆婆五十岚结缘,在樱花国度展开一段感人的故事。

全片90%在日本东京和千叶取景,为了提高围棋水平,中国青年棋手吉流(秦昊饰)来到日本进修,初到东京的他由于语言不通陷入迷茫困境,但与日本老婆婆五十岚(倍赏千惠子饰)的偶遇,令吉流感到一丝温暖,随即跟随五十岚婆婆回到家中,与婆婆以及婆婆的孙子翔一开始了同居生活……

出演超过170部电影的倍赏千惠子,在片中饰演女主角前往东京做小买卖的老婆婆五十岚。三次获得戛纳影帝提名、被誉为戛纳“无冕之王”的中国青年演员秦昊,扮演男主角中国留学生吉流。除此之外,中泉英雄、张钧甯、田原、 窪塚俊介、风间彻等中日两国新老影星都会有精彩出演。

影片《初到东京》将于2013年11月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姬忠鹏)

电影网 2013年8月24日

  1. 分享到:
  2. (责编:陈建军、王晓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话题

  1. 揭秘日本乡村游揭秘日本乡村游
  2. 日本推104元天价卫生纸日本推104元天价卫生纸
  3. 富士台女主播陪酒是常事富士台女主播陪酒是常事
  4. 日本研究长寿健康饮食日本研究长寿健康饮食

要闻速递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