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金城武侄女勇闯日本演艺界拼天下

2013年08月28日14: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演员金城武的侄女、1990年台湾出生的模特U将于9月2日首次在日本发售写真集《How are U !?》。同时,她还将登上日本周刊杂志的封面和出演电影等,在日本的演艺活动是一茬接一茬,来头不小,大有在日本演艺界打拼一番天下的气势。
金城武侄女勇闯日本演艺界拼天下

据日本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金城武的侄女、1990年台湾出生的模特U将于9月2日首次在日本发售写真集《How are U !?》。同时,她还将登上日本周刊杂志的封面和出演电影等,在日本的演艺活动是一茬接一茬,来头不小,大有在日本演艺界打拼一番天下的气势。

据报道,U拥有稀世般的美貌和让人眼红的匀称身材,一直活跃在台湾演艺界。去年8月,U初次登陆日本,在Mobage社交游戏《大战乱!!三国志战斗》的广告片《全军集结》中崭露头角。此后,去年9月出现在时尚活动“东京runway 2012 A/W”和登上时尚杂志《LARME》《andGIRL》《with》等,开始正式进军日本市场。

本次发售写真集之后,U还将登上《周刊花花公子》《周刊Post》《YOUNG GANGAN》的封面。同时,她参演的电影《BAD BOYS J》《黑执事》等新片不久也会公映,想必U的演艺事业定会是蒸蒸日上。(刘戈)(文章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人民网日本频道与日本娱乐网站Modelpress合作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3年8月29日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王晓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话题

  1. 揭秘日本乡村游揭秘日本乡村游
  2. 日本推104元天价卫生纸日本推104元天价卫生纸
  3. 富士台女主播陪酒是常事富士台女主播陪酒是常事
  4. 日本研究长寿健康饮食日本研究长寿健康饮食

要闻速递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