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渡边麻友台风天举办个人演出 自称逢活动必下雨

2013年09月17日12: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AKB48的渡边麻友16日在东京的大宫Sonic City举办了第四张个人专辑《小号练习中》的纪念演出。演出分白天和晚上两场。
渡边麻友
渡边麻友

据日本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AKB48的渡边麻友16日在东京的大宫Sonic City举办了第四张个人专辑《小号练习中》的纪念演出。演出分白天和晚上两场。

虽然当天受台风影响,天气恶劣,白天场的2500名幸运粉丝依然聚集到了现场。麻友友共演唱了8首歌曲,包括《小号练习中》里的歌曲和《制服性格》等第一次现场演唱的个人单曲。

为了配合演出的主题“麻友友餐厅”,麻友友出场时穿着一条背后带勺子的蓝色收腰连衣裙,以出道单曲《同步心跳》拉开帷幕。中场时,好友ARISA登场为《三个编织的你》、《两人的天亮》伴奏,使现场沉浸在一片温馨的气氛中。之后麻友友演唱了《小号练习中》的同名主打歌曲,并与该专辑的MV和封面合作乐队ORESUKA一起合唱,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麻友友以一句“欢迎再次光临,感谢大家对小店的支持”结束了演出。

演唱会结束后,麻友友对记者说,自己每次举办活动的时候不是下大雨就是下大雪,不过下次一定注意,争取在晴天。一番话惹得现场一片笑声。麻友友还表示希望在个人活动方面能有更多发展,请大家多多支持自己。(编译:朱蕾思 审稿:夏文达)(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瑛太将为迪斯尼电影配音
  2. 逼真仿筱田麻里子妆容
  3. 佐佐木希泳装轻松出镜
  4. 阿酱首部历史剧试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黑执事》最新预告《黑执事》最新预告
  2. 《起风了》折戟威尼斯《起风了》折戟威尼斯
  3. 好莱坞看中《如父如子》好莱坞看中《如父如子》
  4. 《半泽》第8集创新高《半泽》第8集创新高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